关于蓝牙无线麦克投入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93

各学院(部):
    为改善我校多媒体教室的扩音环境,促进教师融入学生之中,实现近距离的教学交流与互动,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在寒假期间建设了蓝牙无线扩音系统。首批蓝牙无线扩音系统安装在我校的9间大阶梯教室,其中黄海校区3间,分别为综合实验楼的阶一、阶二、阶三;渤海校区6间,分别为第二教学楼的阶一、202、302、402、502以及行政楼的阶三。由于本系统具有通用性,因此凡持有蓝牙无线麦克的教师在上述任何一间教室进行授课时,均能够高品质、方便地进行语音扩声。
    因目前麦克的数量有限,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将根据教务处每学期的课表安排确定各学院的麦克发放数量,开学前分发,期末收回。请各学院派专人负责麦克的管理与发放工作,并于期末统一归还到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
    对于课表安排的课时数量较少的(课外)课程授课教师或临时借用教室的教师,请本人授课前一天携带有效证件分别到相应校区的多媒体教室管理室进行领取。
    凡领用蓝牙无线麦克的教师有义务对麦克进行妥善保管,定期充电、及时报修。请各位教师在本学期使用结束后及时归还到相应的借用地点。
    在蓝牙麦克的申领和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的疑问或建议,欢迎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黄海校区:84762658  包老师
    渤海校区:84763805  孙老师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