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学院成立教学信息组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185

各学院:
    为了健全和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和教学质量监控,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教学信息员制度》(大海大〔2012〕208号)的规定,学校设立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各学院设立教学信息组。教学信息中心和教学信息组的主要工作是进行教学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在2014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中,学校发现部分学院未按照制度要求成立教学信息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尚不完善。
    为进一步完善院级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及教学管理活动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于本学期成立各学院教学信息组,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一、机构设置
    1.各学院设立教学信息组,设组长1人,副组长1-2人,组长可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担任。
    2.教学信息组组员每个专业3-4人,可以由各班级的学习委员担任。
    二、学院教学信息组职责
    1.负责本学院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
    2.配合校教学信息中心教学信息反馈工作。
    3.每两周向校教学信息中心上报有关信息,并向《教学信息》提供稿件。
    4.检查反馈本学院教学信息工作落实情况。
    5.协助各学院进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于3月16日前上交《大连海洋大学学院教学信息组成员信息表》(附件1)。纸质版经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行政楼410),电子版发送至zlpjk@dlou.edu.cn。联系人:曲学智  联系电话:84762251。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学院教学信息组成员信息表.xls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
                                       2015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