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络直播讲座暨大连海洋大学名师讲坛(第三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39

各学院:
    为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技能,推动教师教学发展,经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申请,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决定在我校举办网络直播讲座,为全校教师搭建与教学名师互动的优质平台。本期讲座特邀请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讲师团成员、中国计量学院李丹青教授为全校教师解读如何做一名学生喜爱的教师,我们诚挚邀请并热忱期待各位老师的参与。
讲座主题:如何做一名学生喜爱的老师
主 讲 人:李丹青 教授
时    间: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14:00-16:00
地    点:自动录播教室(獐子岛教学楼504室)
参加人员:因场地所限,为保证讲座效果,请各教学单位组织3名教师参加。
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加强宣传,并于3月14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jxfzzx@dlou.edu.cn。联系人:邵婧怡,电话:84762251。
    2.请参加讲座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3.本次讲座是我校首次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合作,并将面向全国播放。请各位老师注重仪容、仪表、仪态,以展现我校教师优良的精神风貌。
主讲人简介:
    李丹青,中国计量学院标准化学院院长、教授,院校管理与标准化研究所所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院校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大学学习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曾获国家教师科研基金科研进步奖、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先进工作者、全国教育科研优秀教师、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3月11日
 
附件: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络直播讲座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