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二期“名师讲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31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扎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学校特邀请辽宁省教学名师、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志军主任做客我校“名师讲坛”,为全校教师做“基于成果导向(OBE)的教学理念及教学设计”讲座。

本场讲座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的一部分,请各学院(部)组织本单位教师(含科研、实验系列教师)参加讲座,具体内容如下:

时    间:20151118日(星期三)14:00

主 讲 人:刘志军教授

地    点:图书馆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2014年以来新入职教师,40周岁以下教师,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

具体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根据要求统计上报符合参加讲座条件的人员名单(内容见附件),因故(含有课)不能参加讲座的,需注明原因。

2.请于1117日下班前将统计名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jxfzzx@dlou.edu.cn。联系人:邵婧怡、曲学智,电话:84762251

3.请参加讲座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主讲人简介:

    刘志军,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主任;辽宁省教学名师;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化工机械学院的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工作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分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辽宁省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长期从事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辽宁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奖1项;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1项。作为课程负责人分别获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和国家级精品课1门、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辽宁省精品课1门。作为主编分别获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十一五规划教材2部、辽宁省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获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和课件大赛奖2次。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1116日     

附件:名师讲坛活动统计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