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奖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92

各学院(部):

为鼓励广大教师更好地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树立优秀教学典范,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准确把握评奖范围,在担任教学工作2年以上,2016-2017学年承担普通本科课堂教学工作量(纯学时)不低于64学时的教师中进行遴选。

二、在评选过程中遵守评奖制度中的各项规定,认真进行评奖资格审核,严格执行评奖程序,广泛听取师生及有关部门的意见,确保推荐工作公平公正。

三、各学院(部)按名额分配表(推荐人数为各教学单位本学年授课教师人数的8%〔见附件1〕)推荐上报,学校按照相关制度进行审核。

四、各学院(部)推荐参评教师材料(《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教学奖申报表》〔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教学奖汇总表》〔附件3〕)用A4纸双面打印上报,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lpjk@dlou.edu.cn

五、各学院(部)将推荐名单和推荐材料于20179817:00前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报送地点:行政办公楼410

  

联 系 人: 何  杨  曲学智

联系电话:84762215,84762251

  

  

  

附件:

附件1: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奖推荐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教学奖申报表.doc

附件3:大连海洋大学优秀教学奖汇总表.xls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