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31

各学院(部):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17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6153号)安排,现正式发布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赛项目设置

高等教育组:课件、微课、精品开放课程。

二、参赛办法

资料的引用应注明出处。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其责任由作品作者承担;课件、微课每件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3人;精品开放课程每件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5人;不接受以单位名义集体创作的作品。

三、具体要求

1. 各类别作品要完全按照《全国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指南》中规定的格式、形式进行制作、填报。

2. 高等院校教师作品可直接通过大赛网站报送。

四、报送时间、方式及费用

1.报送时间、方式

201791日—30日期间,各省高校教师可登录“大奖赛”网站(http://www.mtsa1998.com.cn)进行网上报名、上传作品。

2.费用

每件参赛作品需缴纳技术服务费300元。

网上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进行网上缴费。如需开具发票(内容为:技术服务费),缴费后务必网上申请发票并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和收件人信息,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受理发票申请。

  

联系人:詹劼;联系电话:84762081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2017919

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