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海洋大学教学工作坊(第七期)——“高质量论文写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52


各学院、各部门:

    为提高教师开展教学研究、发表教学论文的质量和水平,以扎实开展教学研究为抓手,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工作,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第七期教学工作坊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    题:高质量论文写作

主 讲 人:《高教发展与评估》主编  金诚

时    间:2017121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    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议室(图书馆305室)

参加人员:各学院、各部门有关教师、管理人员自愿报名。我们诚挚邀请并热忱期待各位的参与。

具体要求:

1.请报名人员会前认真思考,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参与话题讨论。

2.请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于1130日(周四)17:00前报送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至jsjxfzzx@dlou.edu.cn。联系人:邵婧怡,电话:84762215

3.请参会人员请于14:20前入场完毕。

主讲人简介:

金诚,《高教发展与评估》主编。《高教发展与评估》是南京大学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杂志创刊于1985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武汉理工大学和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共同主办的我国首家公开出版的高等教育评估类学术期刊。杂志主要报道内容为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国内外教育评估的理论与实践、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评估体系等。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129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教学工作坊(第七期)参会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