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耀海大 桃李醉金秋——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教学信息中心举办“感恩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21

9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伴着缓缓升起的朝阳,乘着初秋清晨的海风,由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主办、教学信息中心承办的“感恩教师节”特别活动在黄海和渤海校区同时拉开帷幕。

清晨,校长姚杰早早来到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前,与教学信息中心全体学生共同等候前来上课的教师,他手持鲜花与贺卡,向教师们真诚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教师们合影留念。姚杰勉励教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大海大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人才培育工作中。

活动当天,学生们在教学信息中心设立的展架上纷纷写下祝福卡片,悬挂在教学楼门口,真心表达对教师们的衷心祝福。此外,教学信息中心还充分利用新媒体等网络媒介开展庆祝活动,例如,在微信公众号“海大教学信息中心”推送教师节主题内容、将多媒体教室电脑桌面统一更换为教师节主题壁纸、在黄海校区校门口和獐子岛教学楼LED显示屏上播放教师节祝福视频、为全校教师制作教师节祝福书签等等。

据悉,教学信息中心在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的指导下,每年都在教师节当天举办“感恩教师节”活动,向全校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通过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与问候,今后,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更加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不断书写大海大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