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线教学专项听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处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405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质量管理,及时了解各单位在线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在线课程教学效果,学校决定开展在线教学专项听课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项听课时间

2020420-424

二、听课方式

本次听课对象是在线直播课程,如采用腾讯会议、钉钉、welink等直播平台授课的课程。听课方式为在线随机听课。

三、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课程开设情况,分别提供4-6名授课教师的在线授课课程二维码或邀请码,并填写大连海洋大学2019-2020第二学期***学院线上课程听课安排表(见附件)。

请各单位在下周一413日下班前,将课程听课安排表发至质量处评估中心邮箱:pgzx@dlou.edu.cn

联 系 人:王庆丰,高鹏飞

联系方式: 8476227584762251


大连海洋大学2019-2020第二学期学院线上课程听课安排表.docx

教学质量处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