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科生学位论文学术规范检测在线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处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06

各学院: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本科生学位论文学术规范检测办法》(大海大校发〔2016192号)要求,本科毕业论文在答辩前应接受学术规范检测。本次检测继续为每名学生提供一次提前自检的机会。为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教学质量处将邀请中国知网技术人员通过论文查重群(就“PMLC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进行培训,请各学院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各学院负责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学术规范检测的工作人员(一般为教学秘书,若教学秘书不能参加,由学院指定其他人员参加);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二、培训时间:2020428日周二上午9:00

三、在线培训平台:腾讯QQ(群号:453273793)。

四、请参会人员自带两篇电子版论文用于检测测试。

如希望现场导入学生和指导教师名单,请携带毕业生名单(含学号、姓名、指导教师信息)、指导教师名单(含指导教师姓名)excel电子版。

 

联系人:王庆丰 高鹏飞     联系电话:84762215 84762251

 

 

                           教学质量处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