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18

    5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副校长胡玉才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教学质量处、计划财务处、校团委等整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玉才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有序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校上下通力配合、共同努力,确保评估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各牵头部门要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高度重视整改的不足,强化责任,积极有为,认真对照评估指标和专家意见逐项落实整改任务,切实做到抓细抓牢,顺利完成并提交审核评估整改报告。要结合评估整改工作,不断深化蓝色大学发展理念,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强化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工作,促进我校办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他还从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双师型队伍、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教学质量处负责人对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教学质量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