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处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9182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将于2021123日开始,至202131日结束,届时学生可通过校园网,对本学期所学课程的教学效果进行评价。

学生评教是学校了解和掌握教师教学实际情况的重要途径,通过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把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反映出来,帮助和促进教师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对不断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各学院做好评教宣传工作,要求学生本着对学校、对教师、对本人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的做好评教工作。

  上网评教具体步骤如下:

   1.登入网址:http://jxzl.dlou.edu.cn/

   2.通过web端口登录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

   3.进入教学质量评价界面,选择评教课程进行评教。

   4.在本学期修读的课程中选择评价课程,在相应的栏目菜单中选择优秀、良好、合格、差。

   5.保存提交。在教学评价时需要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最后所有课程评价结束才能提交数据。必须一次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特别提示:

   1. 不参加网上评教的学生不能进行下学期的选课、本学期成绩和下学期课表查询工作。

2. 学生网上评教、网上选课密码遗失者,请带本人有效证件到本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处查询。

3.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组织全体学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评教工作。

联 系 人: 王庆丰,高鹏飞

联系电话:8476221584762251

       教学质量处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