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处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72



 
各相关单位: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
年度立项且通过中期检查的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

二、验收办法及要求

1.
项目负责人需填报《201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2019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4),并提交支撑材料(如发表论文、出版教材、获奖情况等)。

2.
学校组织专家组负责验收工作,专家组根据验收标准对项目作出验收意见。验收结果将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验收结果为通过验收、暂缓验收和不予验收。

3.
因特殊情况需申请延期的项目,经项目负责人申请、所在单位同意、教学质量处审核同意后可适当延长,原则上延期不超过一年。

三、材料报送及要求

1.
请各相关单位与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验收工作,对照立项书中的研究任务,按照验收标准认真准备项目验收材料,确保各项目高质量通过验收。

2.
各学院于9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相关材料纸质版(附件2、附件4及支撑材料)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学质量处(行政楼410房间),电子版(结题申请书、支撑材料整合为一个pdf,以“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单位”命名)发送至pgzx@dlou.edu.cn。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俊鹏、王庆丰,联系电话:84763149,84762215






                                                    教学质量处

                                                   2021
625

附件1:2019年度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xls附件2:2019年度校级教改结题申请书.docx附件3:2019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标准.docx附件4:2019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材料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