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处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75



各院(部)、处(办)、馆、公司: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教师个人申报、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按名额择优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现确定71项项目予以立项研究(见附件)。

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周期一般为两年。特别情况经学校审核同意后可适当延长,原则上不超过三年。学校对每个项目给予2000元的经费支持。

各项目要严格按照《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项目申报书所列研究内容、进度安排及经费支出计划等开展相关工作。各项目所在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的管理和支持工作,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的指导、监督和检查,为项目出成果、上水平、见效益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度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docx.docx


教学质量处

2021827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