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处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33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及辽宁省规划办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师积极开展课题申报工作。

一、申报方法

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申请人可通过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访问平台,平台将于2022年3月1日零时至4月1日24时上线开放(辽宁省规划办受理截至时间为3月20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平台开放前,申请人可从全规办网站下载《申请书》(或《投标书》)和《活页》先行做好“课题设计论证”和“研究基础”部分的准备,其他部分可以在平台上直接填写。

 课题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加盖学校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提交后须由省部级管理单位进行审核。辽宁省规划办规定各高校于3月20日前在平台中提交,省规划办将对各高校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若逾期省规划办将不予受理。

申报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需报送加盖公章的纸质《投标书》,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

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书》、《活页》和《申报数据汇总表》均无需寄送纸质版。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课题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学校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交辽宁省规划办统一寄送至全规办。

学校将按照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限额指标,组织专家组对材料进行评审后择优推荐。申报者认真查看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文件。

二、我校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各部门精心组织,并组织教师于3月18日前在平台中完成所有填报工作。

课题申报电子版材料除在平台上传外,需同时发送至jxyj@dlo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22年全国规划课题申报+报送负责人名称”。需提交纸质版的课题请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学质量处(行政楼410房间)。材料报送截止时间均为3月18日。

我校联系人:刘俊鹏,84763149,18940995066;曲学智,84763260,13940828795。

全规办负责申报内容的咨询电话:010-62003471,徐美贞;负责申报平台的咨询电话:010-62003308,王雯省规划办咨询电话:024-86903499,苗青。


 

教学质量处

2022年2月15日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申报书等填报附件请自行前往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附件: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