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汪德洪一行赴辽宁海事局船员管理处调研

发布者:教学质量处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0

6月30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汪德洪带队走访调研辽宁海事局船员管理处,辽宁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处长饶滚金接待了汪德洪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隋江华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中,汪德洪介绍了学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他指出,学校多年来在辽宁海事局船员管理处的指导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高效,航海类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隋江华汇报了上次体系外审以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情况。

饶滚金对汪德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为船员教育培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双方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与学校在航海类人才培养、船员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双方就2023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计划安排、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海员证办理、海船船员知识更新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