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末次会议

发布者:教学质量处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15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2023年内部审核末次会议。 副校长、管理者代表张国琛出席会议并讲话,体系各受控部门负责人、受控人员,2023年内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国琛充分肯定了本次内审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加强整改,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对于审核组反馈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及时进行纠正,实现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各部门要全面总结2023年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质量风险管理工作,加强监测质量目标达成情况,做好质量目标达成的保障工作,确保质量目标能够有效达成;各部门要及时监测,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做好2023年管理评审和接受换证审核准备工作。

会上,审核组组长对本次内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2023年内部审核报告,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布置了2023年管理评审相关准备工作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