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本科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专题工作培训

发布者:教学质量处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我校于1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本科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专题工作培训。培训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武龙主持。

培训会上,武龙对开展本科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的总体部署、重要意义、相关要求、制度文件进行解读;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智博从学院本科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实施细则制定情况、案例分享、经验总结等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与会教师积极开展经验交流和研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开展好本科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正确运用目标达成度分析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

会议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各单位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教师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此次专题培训。